朔间凛月

可以叫我马桶。

【凛泉】 月圆


※OOC有
    假设日本也过中秋(…
    小短篇


九月十五日,中秋佳节。

  濑名泉穿着制服坐在花园露台上看着天空上挂着的明月。那一望无际深邃的天空,浅浅泄露的星芒衬得月光皎洁无比。月下的人脸色惨白,不知是否是月光映射的?

  夏的躁动仍未褪去,丝丝热意烘焙了虫鸣。濑名泉松了松领带,扭动了一下脖子。他拿起放在一旁的维生素饮料,一饮而尽。

  自从Leo回来以后,队里的事情更加忙碌了。明明祈祷着他的回归能让自己轻松一些,可惜也只是妄想罢了。整日沉溺inspiration的他根本无心管理,甚至有时引发骚动。

  太忙了,忙到除了组合内训练时可以偶尔见到那个整日昏昏沉沉的小熊,就怎么也碰不上了。

  他就是这样吧,也没有想过我?总是伺机偷懒躲到哪里睡大觉。

  濑名泉叹了口气,又再次抬头望了望皓月。深夜了,毫无睡意。满月的这天,能否好运再见上一面…?他下意识的心想着,随后便摇了摇头。

  他心底怒斥自己,再这样熬夜下去,黑眼圈怎么办,对皮肤也不好。但是濑名泉他仍旧坐在花园露台这儿,一动不动地望着月亮出神。
 
  "…♪~"一个人坐在这儿的他情不自禁哼起小曲儿,脑内回放着最近几次训练的场景。啊,那个小熊,五次训练就有两次没有来,电话也不接,人更找不到。

  偶尔来几次还睡翘了头发,嘴角似乎还留着口水印,衣服上沾着绿草。

  这家伙,真是。

  哎,那个小熊真的超烦人的。训练的时候也昏昏沉沉的,害得大家的进度都被拖慢了一点。不知道怎么的,虽然过去也是松懈的很,但从来不影响整体水平。最近怎么会这样。

  大晚上的时候究竟在干什么啊,大白天才会这样困倦!难道是和那个…和真君一个组合的那个人在一起玩…?嗯?

  想着想着,他有时微微笑着,一会儿又皱起眉,一副不悦的模样。

  忽然,他看见从花坛的另一边,冒出些闪着光的东西…像是天上的星星一般闪耀,一点一点的。

  渐渐的,越来越多。漆黑冰冷的夜里似乎变得带了些许温度。把沉寂的黑夜给点亮了。

  濑名泉被那些光芒环绕着,众星拱月般被捧在中心。

  "小濑!"从花坛后面走出来了一个人,那个人濑名泉实在熟悉不过了。白皙的皮肤,墨一般的发,宝石般的瞳。

  凛月慢慢地走到濑名泉的面前,伸出手握住了濑名泉。那温暖的触感从指尖到掌心,都是那般真实。

  "这些都送给你喔,为了晚上抓这些小虫子害得我好几个晚上都太过劳累了…"凛月笑着对他说,"小濑,你很美…

  你泉水一般清澈的眼眸映着萤火虫淡淡的金光,仿佛要在你的眼里激起涟漪。今晚月色太美好,月的倒影在你的眼里,让我禁不住想去洞穿,去捕捞。"

  "小濑你一定是人间的月吧…你看,你一直望着我出神,无法自控的流露出星河般的璀璨。"

  萤火虫们都飞散了,凛月更走进了一步。他用双手捧着愣住的濑名泉的脸,轻轻的印了一个吻在他的额头上。

  濑名泉回过神来,迅速往下拉拽凛月的领带。他微微抬起了头,吻在凛月的嘴唇上。

  "比起天上的月亮,我更想看着你的。朔间凛月。"濑名泉念着他的全名,一个字一个字的发音那样分明,夹杂着无可言喻的深情。

  "我爱你。"凛月说道。

  "我也。"

 

  END。


开学以后相当的忙一直想码个字(虽然写的都非常爆炸,凛泉真棒。这儿就当庆祝一下中秋节了

大家中秋快乐(。・ω・。)ノ♡

 

 
 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7)